2024年流量站,流量站年入百万是真的吗

流量站又名垃圾站是一个专门做流量的网站。只为流量而生,没有从用户体验出发。单纯只为引入大量广告,达到受益的目的。流量站,有很多种。比如有做新闻的,有做小说的,还有做种子站啥的,很多很多,一般图片站和小说站相对SEO来说会难一点,因为大网站太多,排名不好上,剑走偏锋的比较容易点,很多人去搜(犯法的事情劝大家别去做,来的快死的也快)
分析日赚百万的可行性
第一步:我们来换算一下日收入多少?才能做到年入百万,100W/365=2739.726元,一天收入2700以上就可以达到年入百万,好像有点难!如果你有2个站1369元好像就轻松点,如果你有1个站群(10个站的话273.9元)好像不是不可能哦。
第二步:我们抛开其它因素,从产品计费模式来看,cpc,cpm,cps,cpa产品。年入百万到底有多遥远?
一、cpc产品的不同价格不同,主要的原因和转化率有很大的关系,但是同种渠道资源来推广的话总的来说最终的收益相差不大。根据搜索引擎竞价的cpc单价我们也大概得出中间价0.5元,2700/0.5=5400/次点击,每天需要5400次的点击,根据cpc的展现和点击比例在0.01%-1%左右,换算大概得出需要网站每天最高50W IP,最低5W IP以上就可以实现,高手还可以吧转化率控制在7%或者更高!双站就25W,站群就5000;海流去堆的话,难度好像也不是很大。
二、cpm产品的定义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广告来收费。现在的时代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移动广告平台的惯例。CPM(千人成本)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,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。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。在移动广告平台上,CPM取决于“印象”尺度,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。cpm广告的价格在5/1000次-20/1000次展现,这个就不仅涉及到ip还要涉及pv,依旧取中间值10/1000次换算,一千的展现才10元,2700/10=270/千次展现,就算一个站放4个广告位67.5千次,双站33.75千次次,站群6.75千次。这个就不用考虑广告转换率,但要考虑ip还要涉及pv.这种看起来好像有点难度。

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,可领取2025年最新互联网创业项目!
项目收款截图








推荐阅读: